网曝周杰伦将携徒弟上春晚 经纪公司:未确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4 16:5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和徒弟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周杰伦将再次登上春晚,并携徒弟带来《烟花易冷》和《告白气球》。1月24日,有媒体联系到周杰伦经纪公司,负责人称目前并未确定上春晚表演,如果确定会统一公布。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爆料者并非央视工作人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周杰伦将再次登上春晚,这将是周杰伦在继2004年献唱《龙拳》、2008年献唱《青花瓷》、2009年改编《本草纲目》和《辣妹子》、2011年演唱《兰亭集序》后第五次登上春晚舞台。据爆料者称周杰伦本次春晚将携徒弟派伟俊献唱《烟花易冷》和《告白气球》。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该爆料者并非央视工作人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