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丽的秘密姜美妍扮演者 邵雨薇个人资料微博及参演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6:4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美丽的秘密》中,姜美妍的扮演者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在父母和姐姐的关爱中长大的美妍一心想走上演艺道路却遭到了很多的坎坷,一起来看看姜美妍的扮演者邵雨薇的资料

美丽的秘密姜美妍扮演者 邵雨薇个人资料微博及参演电视剧介绍

  邵雨薇(Ivy),1989年9月21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2008年,邵雨薇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气店花单元并获得新堀江之花称号而出道演艺圈。

  2010年,邵雨薇因代言电脑游戏《梦梦ONLINE》而得艺名梦梦。

  2011年,邵雨薇出演了个人首部戏剧作品《华丽的挑战》。

  2012年,邵雨薇因出演校园喜剧《智胜鲜师》而被誉为“萌系教主”

  2014年,邵雨薇因出演爱情剧《一见不钟情》而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

  2015年,邵雨薇出演的大银幕处女作《十七岁》全面上映。

美丽的秘密姜美妍扮演者 邵雨薇个人资料微博及参演电视剧介绍

美丽的秘密姜美妍扮演者 邵雨薇个人资料微博及参演电视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