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花样男子》续篇开拍 杉咲花连续剧初主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4 16:0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获悉,漫画和电视剧都大热的《花样男子》公布开拍续篇《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TBS电视台4月开始每周二晚10:00播出。女主角为杉咲花,这也是她首次主演电视连续剧。本剧以F4毕业10年后的英德学园为舞台背景,杉咲花(饰演一名曾经是大小姐的穷苦高中女生•江户川音)将和今年春天预计出道的「King&Prince」成员平野紫耀(饰演被称为“第二道明寺”的「C5」团体头子•神乐木晴)、男演员中川大志(饰演和英德学圆有竞争关系的高中的学生会会长、江户川音的未婚夫•驰天马)两名新“花样男子”共同演绎一个炽热的青春爱情故事。

  杉咲花对于自己初次主演电视剧表示十分惊喜:“我自己的名字里面也有一个‘花’字,因此这次能够主演这部剧,感到也是一种缘分。我会认真演绎好江户川音这个角色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