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因为遇见你乐童扮演者是谁 王亭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5:0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遇见你乐童扮演者是谁 王亭文个人资料介绍  乐童是张果果的亲女儿吗?

  在剧中,乐童是张果果养女,王爱玉是孩子名义上的收养人,果果却是承担起母亲的责任,将乐童视如己出,不顾流言蜚语抚养她长大。

  但是,乐童其实是张雨欣和陆思琛亲生女儿。

  陆思琛本是富家公子,不谙世事,优柔寡断,对张雨欣痴情一片,毕业后立即和她结婚,却不想家族企业突然破产。张雨欣向他提出离婚,同时还声称要打掉孩子。因为医生告诉张雨欣如果打掉孩子以后很有可能就再也怀不上孩子了,于是张雨欣就把孩子生下了,但是一生下来她就抛弃了这个孩子,丢给了母亲王爱玉,后被张果果收养视如己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