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朱亚文出演《伪装者2》网友:演靳东的角色有点老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4 14:4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伪装者剧照

  有一句话叫正午出品,必属精品。正午眼光从《战长沙》、《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每一部作品都没有让观众失望过,每一部剧的剧情都被大家拿出来讨论。《琅琊榜2》热播时,不少网友开始好奇《伪装者》会续拍嘛?主角还是原版人马么?我的胡歌王凯靳东还在不?好的,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都不在,全都换角。跟你们一样心痛!

于曼丽和明台

  《伪装者Ⅱ》是由山东影视集团、捷成文化、芒果娱乐等联合出品的谍战剧。新的主角路透是:陈晓扮演明台,也就是第一部胡歌的角色。由朱亚文替代王凯出演明诚,而第一部中靳东扮演的大哥明楼,则是由《人民的名义》被大家熟知的“祁同伟”许亚军扮演。由于敏涛扮演的大姐则会由俞飞鸿接力上阵。女主也换成了万茜。第一部中女主的颜值和演技别很多网友吐槽,不过小编私信真的好喜欢于曼丽啊!

  新的阵容你们期待么?不少网友说许亚军扮演大哥可能会有些老,大家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