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奕迅杭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陈奕迅2016演唱会歌单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1:08: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奕迅2016LIVE演唱会杭州站可谓是一票难求,在14日晚,陈奕迅如约与杭州歌迷们见面,现场气氛热烈,陈奕迅的返场更是让在场的歌迷们狂呼不已。

陈奕迅杭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陈奕迅2016演唱会歌单介绍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陈奕迅,他唱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音乐是他的叙事语言,听他唱《十年》 、《好久不见》、《红玫瑰》,我们跟着柔肠纠结,怆然泪下;听他唱《爱是怀疑》、《浮夸》,我们又变得无奈和暴躁,在独自的世界里歇斯底里。

  如果你喜欢陈奕迅,一定要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去看看他在你耳朵里的那个声音,那个最绚烂的舞台。从此,他便不再只是遥不可及的一个声音、一个符号,他带来了他的身体和灵魂、他的真实、他的汗水,当然还有他让人欲罢不能的迷人嗓音。

 

  与以往不同,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内容由陈奕迅钦定,演唱曲目则从他400多首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将用歌声带领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极为特别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生命中发生的每件小事之影响力及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正如他所言:"能够感动大家,这就是我的LIFE!"

  此次2016上海陈奕迅演唱会,Eason将把《K歌之王》、《好久不见》、《淘汰》、《谢谢侬》、《你的背包》、《浮夸》、《十年》等备受大家喜爱的经典歌曲一网打尽,全部奉献给上海听众。

陈奕迅杭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陈奕迅2016演唱会歌单介绍

陈奕迅杭州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陈奕迅2016演唱会歌单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奕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