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 苗可秀不结婚是因为李小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0:0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小龙大家都不陌生,在李小龙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成为了传奇。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在李小龙的背后有着这一位默默等候和付出的女人。

 苗可秀为什么不结婚 苗可秀不结婚是因为李小龙?

  李小龙大家都不陌生,在李小龙身上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成为了传奇。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在李小龙的背后有着这一位默默等候和付出的女人。而她就是李小龙的红颜知己苗可秀,一起来看看两人之间的情感渊源吧!

  苗可秀是香港人,是偶然的机会成为了一名演员。但是苗可秀和李小龙从小就认识,两家人是世交。苗可秀深爱着李小龙,但是李小龙却只是拿她当做自己的红颜知己。和李小龙合作了多部影片的苗可秀在拍摄时李小龙对她很体贴,曾一度传出绯闻,但是当时的苗可秀已经有男朋友了。

  李小龙意外离世后,苗可秀深陷感情的舆论当中。苗可秀说当自己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是哭着睡着的,并且做梦梦到了李小龙站在她的床边看着她。在李小龙的葬礼上,苗可秀握着李小龙的手,欲哭无泪。

  苗可秀曾经说过,这些年来一直都生活在李小龙的阴影下。媒体的流言蜚语和妄自揣测让她受尽了折磨和打击。李小龙离世后,苗可秀也渐渐淡出影坛。苗可秀当年对李小龙动了情,但是李小龙却把苗可秀当作妹妹,不管怎样,苗可秀对李小龙的感情一直未曾改变,至今苗可秀都未婚,而且苗可秀曾说,有多少次我们微笑着说着再见,可我们都心知肚明,这一别也许再也不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