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有发际线的困扰?曝汪东城砸11万植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4 07:2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东城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汪东城演出《终极一班》走红,厚刘海造型一直是他的招牌发型,这些其实都是发片功劳,有一次宣传难得露额头,被发现发线比较高外,头发明显稀疏了一些,然而隔年大露额头时,茂密头发与先前有很大的不同,被爆料原来是去植发,前后至少砸了50万台币(约11万人民币)。

  据媒体报导,汪东城遭爆料2016年5月曾走进东区某植发诊所,即使戴着帽子、口罩想低调,高挑的身材和电眼还是被认出,而这次并不是第一次就诊,先前就有过好几次经验,但效果不佳才会改来这家诊所接受“机器人植发”,经研究所示,诊疗费加上开机费等费用,一次至少都要30万(约6.5万人民币)以上,再加上过去的几次就诊,花费至少50万元(约11万人民币)以上跑不掉,现在的他已经可以自信露出额头,发线也不再像过去那么高。

  据悉,该诊所对汪东城相当呵护,只要他来看诊就不会再让其他患者进出,特地净空诊所保护偶像,而其实这间诊所不只他一位艺人客人,黄仲昆、张兆志、陈为民和张克帆等人都是客户。不过媒体致电汪东城经纪人绿芬,她连说三次“没有”否认汪东城植发,随即以“开会中”为由挂断电话。

  另外有工作人员透露,汪东城出道多年来都和固定的发型师合作,上通告前会戴帽子去发廊,并用夹链带自备发片,为了营造发型层次感,发片常常不只一层,也因为长期配合,对方最了解自己的需求,还和吴尊一起出资帮这位造型师开了一间发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