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父女开撕?猪哥亮谢新达指控女儿“好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05:3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金燕昨日控诉父亲猪哥亮对母亲家暴、更要母亲接受与其他女人共侍一夫的往事。随后猪哥亮指控女儿“好毒”,他承认赌博很厉害,对不起那些太太(谢有过4段婚姻);他觉得都是旧

 父女开撕?猪哥亮谢新达指控女儿“好毒”

  父女开撕?据媒体报道,谢金燕昨晚演唱会在演唱会自揭家丑,控诉父亲猪哥亮对母亲家暴、要母接受与其他女人共事一夫的黑历史,猪哥亮反击女儿谢金燕,猪哥亮今晚8点录制VCR,现身反击谢金燕,抱火猛烈,指控女儿“你好毒!”

  猪哥亮提到,“(演唱会)我看到一半离开了以后才知道这个VCR,我的这个丑事,她就宣布出来。好毒喔,女儿你爸爸的心都没有这么坏,我不知道你会这样做,像这种家事,就是在高雄蓝宝石歌厅都已经报得好久,旧的一件事情,没想到你在演唱会VCR讲出来,好像我中枪、伤到我, 然后我要解释一下,对我的误会不要太深。”言语间尽是愤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