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新剧开拍搭档小鲜肉 网友:希望有个表演老师教教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4 02:1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写命师》正式开机并曝出主演阵容,徐璐、张铭恩、任言恺以及吴昕领衔主演。对此阵容网友纷纷在表示满意的同时也表达出了一丝忧虑,原因就是在于对主演之一吴昕演技的质疑。

  吴昕,著名主持人,因常年主持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而知名。在去年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中饰演的一位对泡面有着执念的都市女白领,因其浮夸的演技和夸张的表情而备受争议。甚至有网友把她的表演截图下来做成了表情包广为流传。

  在上周的《吐槽大会》中吴昕也因为在《深夜食堂》中的浮夸表演成为众人众相吐槽的对象。而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希望吴昕能找个表演老师来提高一下演技。”“泡面女已经成为一个梗了,下一部作品能不能稍微有点进步。”“真心表示害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吴昕写命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