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嫌弃靳东太老想红成国际巨星 靳东笑着拉开距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3 20:3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辛芷蕾的曝光度多了起来,先是在《演员的诞生》里火了一把,演技得到网友肯定,目前又因与靳东合作的《恋爱先生》被赞演技炸裂,剧中辛芷蕾饰演的是靳东大学时期的暗恋对象,一出场确实惊艳到了。

  然而在接受采访时辛芷蕾却表示当时接的时候自己很犹豫,因为靳东觉得她太小了,而她又嫌弃靳东太老了,可怜的老干部被疯狂吐槽,现场拍照时表情也不是太好,可以看的出来靳东离辛芷蕾比较远,应该是可以拉开距离。

  靳东之所以远离辛芷蕾,其实还是觉得女方有点急功近利,辛芷蕾之前在《演员的诞生》里与舒畅对戏时,就可以看得出来她想红的欲望,而后她也直言自己想红成国际巨星,觉得傲气要比假惺惺好!

  在娱乐圈,想红的明星太多了,但是一步一个脚印才是正道,辛芷蕾如今事业刚刚起步,太傲了不会是好事,谦虚做人才会得到更多关注,而她的演技确实还是在线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