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秀妍权宁一交往三年多,网友质疑郑秀妍小三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9:5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郑秀妍 Jessica承认恋情,承认与权宁一交往三年多了。“还在少女时代的时候,绯闻就传开了,但公司要求否认恋情。”权宁一在韩国经营娱乐公司,2013年与阿娇分手后与Jessica传出绯闻

 郑秀妍权宁一交往三年多,网友质疑郑秀妍小三上位

  郑秀妍 Jessica承认恋情,承认与权宁一交往三年多了。“还在少女时代的时候,绯闻就传开了,但公司要求否认恋情。”权宁一在韩国经营娱乐公司,2013年与阿娇分手后与Jessica传出绯闻。不过有网友表示,阿娇和权宁一是在2013年5月才分手的,而如今郑秀妍说交往三年多这是分分钟打脸的节奏啊!网友:“summer-star星:#Jessica承认恋情# 那男的和阿娇13年五月21日宣布的分手她还承认交往三年多了,这不是正面打脸说自己是小三吗?哎呦,长点心吧!”

  2014年9月30日早晨,少女时代Jessica被逼退团的消息,震惊了娱乐圈,特别是那些喜欢少女时代的粉丝们,大家都在问究竟发生了什么?少女时代Jessica的男友是谁,也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据小编所知,Jessica近来和富商权宁一走得很近,更是被传好事将近。日前Jessica出席大陆活动,更被媒体发现与权宁一戴同款戒指,两人被疑好事近。

  对此,权宁一日前也在微博转晒出了先前参加朋友婚宴的照片,为这起乌龙婚讯澄清,他留言称,“谁能告诉我,‘伴郎’这个词还不够清楚吗?而且为什么我朋友的戒指莫名其妙变成我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