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太行赤子李保国》杀青 剧情讲述什么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9:5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中国第一农村剧导演”牛建荣执导,张国强、徐百卉、褚栓忠、郝在冬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日前在河北邢台杀青。

该剧艺术再现了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从一个学农爱农、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教师,逐步成长为山区综合治理专家,带动10多万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该剧主人公李保国教授的先进事迹,“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

郝在冬在剧中饰演被李保国教授主要扶持的“黄石岗村”村干部牛喜庆,在剧中与储栓忠饰演的村支书牛志刚共同解决村民们的琐事,配合李保国教授帮助村民致富,是一个书记指哪打哪的“听话干部”,与郝在冬之前演的很多“耍滑头”的喜剧角色截然不同,对此郝在冬坦言“喜剧需要夸张一点才出效果,而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特点就是还原真实故事,所以在表演上没有任何夸张,纯真实自然的流露。”

《太行赤子李保国》

当谈及该剧主人公李保国教授时,郝在冬说,“李保国老师是一个真正意义上为农民服务的人,可能一天两天简单,35年真的太难了,每次看李保国老师的纪录片都会忍不住流泪,实实在在的大好人,而且张国强老师饰演的李保国教授也非常符合人物原型,不管是造型上还是人物上都下足了功课,演戏更是不用说,公认的超级实力派演员,希望这部剧播出之后有更多人知道知道这位"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

据悉,这部《太行赤子李保国》有望明年在中央一套与观众见面,大家拭目以待。

郝在冬变身“村干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