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翻拍剧将霸屏?新版《流星花园》《倚天屠龙记》等扎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3 16:5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倚天屠龙记》

  

《半生缘》

  新版《流星花园》《泡沫之夏》《半生缘》《倚天屠龙记》……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至今,翻拍剧的队伍正在不断地壮大。在去年一大波翻拍日剧的剧集出来反响“差强人意”之后,今年翻拍剧的风向重点转向了“经典”。金庸武侠小说翻拍仍是热门、张爱玲小说再度被翻拍,值得关注的是,连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经典台剧,今年都将“上新”。

  《流星花园》《泡沫之夏》

  那些年,我们追的台剧今年都有新版

  《流星花园》

  2001年面世的《流星花园》捧红了大S、F4,也让台版《流星花园》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经典记忆。去年年底,同样由柴智屏担任制片人的新版《流星花园》宣布开拍,新版F4也正式出炉:“道明寺”王鹤棣、“花泽类”官鸿、“西门”吴希泽、“美作”梁靖康。据介绍,新F4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5厘米,组合起来也是迄今所有版本中平均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F4。而女主角“杉菜”则由《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女主角沈月出演。关于翻拍,柴智屏曾介绍,当时拍摄老版时制作经费有限,拍摄有遗憾,而且因为当时漫画还没有写完,老版是没有“结局”。这也意味着,新版将是一个弥补老版缺憾的完整故事。

  以往在一些翻拍新剧中请老版成员客串亮相常是亮点,不过这次新版《流星花园》会不会有大S和F4惊喜出现尚未说法,但小S日前已经进组拍摄,她将饰演道明寺的姐姐道明庄。

  《泡沫之夏》

  除了《流星花园》,《泡沫之夏》去年也开始筹备新版。2010年,由大S、何润东、黄晓明主演、改编自明晓溪同名小说的《泡沫之夏》第一次被搬上荧屏,虽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但主演阵容一度遭嫌“有点老”。

  如今新版启用的全是90后,欧辰扮演者是1991年出生的秦俊杰, 洛熙是1995年出生的黄圣池,而1997年的张雪迎则将饰演女主角尹夏沫。新版也将由小说原著作者明晓溪主力操刀改编,据悉,新版中会加入一些小说出版时被无奈砍掉的情节,同时加入与当下结合更紧密的细节。老版中,何润东的霸道总裁、黄晓明的魅惑型男形象都让大家印象深刻,而这次秦俊杰则放话,会尽可能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一个独特的“霸道总裁”。

  经典武侠剧仍是热门

  新版《倚天屠龙记》《神雕侠侣》正在“诞生”

  《倚天屠龙记》

  每每高圆圆、贾静雯这对姐妹花有互动,总是让不少观众想起她们因《倚天屠龙记》结缘的闺蜜情。距离苏有朋、贾静雯、高圆圆版的《倚天屠龙记》播出已经过去15年,期间《倚天屠龙记》被多次翻拍。近日,又一新版又正式开机拍摄了。新版主演阵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曾舜晞饰演张无忌,陈钰琪饰演赵敏,不过引起吃瓜群众关注的却是,94版中周芷若的扮演周海媚将在新版中出演灭绝师太,让不少看过94版的观众大呼担心“跳戏”。不知道是否怕被老版周芷若抢了风头,剧集至今仍对新版周芷若的扮演者秘而不宣,不知道届时官宣会是惊喜还是惊吓。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倚天屠龙记》由导演蒋家骏执导,去年由他执导的新版《射雕英雄传》虽然主演阵容不是很起眼,但出来的口碑反响不错,也让大家对新版《倚天屠龙记》有所期待。

  《神雕侠侣》

  金庸小说《神雕侠侣》面世至今逾半个世纪,单是改编成剧集,先后就有不下8个版本。在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机之际,又一个新版的《神雕侠侣》正在酝酿中。据了解,新版《神雕侠侣》这次目标受众锁定00后,目前已经获得金庸亲授版权,预计于今年翻拍。剧方也开始面向全球华人年轻演员甄选杨过、小龙女、郭襄、张君宝等主要角色。有别于以往的版本,据了解新版将在严格尊重原著的情况下,以少女郭襄为主观视角展开故事,张君宝等角色也会被加重存在感。这对于看过老版的观众来说,可能会是一次翻拍的“惊喜”。

  著名小说也受宠

  《半生缘》《金粉世家》将被再度搬上荧屏

  《半生缘》

  时隔14年,张爱玲小说《半生缘》去年宣布将被再度翻拍。只不过,新版的主演阵容一经公布,就让许多观众表示难以信服。郑元畅扮演沈世钧,刘嘉玲扮演姐姐顾曼璐、蒋欣饰演妹妹顾曼桢,不仅与2003版谭耀文版的沈世钧、蒋勤勤版的顾曼璐、林心如版的顾曼桢画风相距甚大,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这次新版的选角确实很难和书中形象对上号。饱受质疑的主创们也只能接受采访时,不停强调自己和角色的吻合度,并表露不惧比较的真心。

  郑元畅日前受访时称自己曾像沈世钧一样“叛逆”,他还表示,不担心被大家拿来与老版比较,“像当初拍摄《恶作剧之吻》时也是有很多声音,有人说‘郑元畅只是一个新人,要怎么超越柏原崇啊’,但其实你自己内心清楚你没有要超越任何人,你的心态就赢了,心态赢了就什么都赢了。”而被调侃“身材就让人出戏”的蒋欣,则坦承开始也为自己要出演妹妹感到震惊,“这本身感觉像开玩笑似的,怎么可能找我演妹妹。后来杨导给我打了个电话聊了一下他的想法,他觉得我可以通过我的表演给他一版更值得期待的顾曼桢,对我来说还蛮兴奋的,就觉得很有创作的欲望”。

  《金粉世家》

  早年国剧经典《金粉世家》,去年也宣布将翻拍新版。剧集的原著是张恨水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北洋军阀内阁总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贫女子冷清秋之间的爱情故事,同时也记录了一个豪门贵族的兴衰史。2003年,由陈坤、董洁、刘亦菲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共40集,但早前有消息称翻拍的新版将在集数上翻倍,共80集,并且分为上下两部《金粉世家之飘》与《金粉世家之梦》,于今年3月开拍。且还有人剧透剧本结局将是金燕西成长蜕变,并和冷清秋重新走到一起,但这一圆满结局却引起很多小说迷和老版观众的不满,认为还是原来的结局更符合故事主题。还没公布主演阵容,就已经不被看好,看来,新版《金粉世家》的翻拍之路会有点艰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