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毛不易《消愁》遭众人吐槽 王铮亮改消愁成婚礼祝福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15:36: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播出的吐槽大会的收官站中,我们可以看到毛不易的身影出现在吐槽大会的舞台大红。在这一期的吐槽大会上毛不易《消愁》遭众人吐槽,那么到底为什么火遍明星朋友圈的消愁会吐槽。

毛不易《消愁》遭众人吐槽

毛不易《消愁》遭众人吐槽

  说道毛不易的,相信很多人应该就会想到去年的选秀节目明日之子,在去年的明日之子中毛不易是最后的冠军,当然在这个节目的播出期间很多人还是相当的关注的,因为毛不易的一首消愁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特殊的男孩。

  还记的那个时候毛不易消愁歌词里面的“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有很多娱乐圈的朋友都相当喜欢这样的歌曲。

毛不易《消愁》

毛不易《消愁》

  所以说当毛不易《消愁》遭吐槽的时候,很多人都有点蒙圈了,那么到底《消愁》遭吐槽你是怎么看的呢?

  还记得在节目中王铮亮吐槽《消愁》的时候说这首歌词其实也很适合用在婚礼上,因为可以改变成为婚礼主持词,因为可以改成:“一杯敬男方,一杯敬女方,一杯敬天地,一杯敬高堂”。不得不说这样改变还是相当好笑的一件事情。

王铮亮吐槽《消愁》

王铮亮吐槽《消愁》

  当然除了王铮亮之外李诞也吐槽说消愁其实是朋友圈的装修涂料,因为这就是很多朋友圈的现状。当然在节目中很多人也对于这样的吐槽哈哈大笑,但是其实这只是一种搞笑的梗,毛不易的实力还是众人认可的。

  而且毛不易的消愁也是很多人相当喜欢的一首歌,因为这首歌不仅是现在之前也是引起一阵很大的轰动,连杨幂薛之谦华晨宇都会毛不易点赞。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很多的明星喜欢这首歌,所以这首歌还是一个很好的原创歌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