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获内地解禁接拍电视剧 柯震东内地片酬高达2千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5:3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柯震东获内地解禁,港台媒体报道柯震东获解禁后首接内地抗日题材电视剧,片酬更高达2千万,对于柯震东在内地复出你怎么看!

 柯震东获内地解禁接拍电视剧 柯震东内地片酬高达2千万

  柯震东内地解禁是真的吗?因内地吸毒被捕的台湾艺人柯震东,近期传出在内地接拍抗日题材新戏,酬劳人民币2000万!这究竟是咋回事?如果是真的,广电是自己给自己打脸吗?有不少网友表示:吸毒艺人应该终身封杀,不得出现在电视中。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谁人无过,希望再给次机会重新开始。你们怎么看?

  5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柯震东2014年8月沾毒被捕重挫事业,收入及人气骤减,连自信心也严重受打击,据悉,历经21个月沉潜的他如今终于重返内地市场,以1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酬劳接到抗日题材的新戏《舞樱》,该片日前已在横店开拍,并获正式批文,他形同“解禁”,即将重出江湖!

  据悉,该剧投资方一心看好柯震东的演技实力及翻身后仍具人气,决定找他担纲男主角,经片方多次向上申请解说、送审批文,终于获得允许,不过,因事涉敏感,剧组至今未发布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震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