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冬雨余文乐真的喜欢对方吗?网友质疑是“宣传期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4:2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后,周冬雨和余文乐两个就成了热门人物,而两人在节目之余的相互表白也让大家对他们的感情产生了质疑,这究竟是为了节目宣传还是说真的相恋了呢?

 周冬雨余文乐真的喜欢对方吗?网友质疑是“宣传期恋情”

  在《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后,周冬雨和余文乐两个就成了热门人物,而两人在节目之余的相互表白也让大家对他们的感情产生了质疑,这究竟是为了节目宣传还是说真的相恋了呢?

  余文乐在微博上表示:“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岁的年龄,14岁的身材。我:没事啊,我34岁的年龄,14岁的智商。我们,挺合适的。”余文乐的“突袭”表白,震惊了网友和粉丝,仅仅过了一晚,评论数已直逼6万条,点赞数高达20多万,围观群众纷纷排队求证:“余文乐是在告白周冬雨吧?”对此,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节目组负责人表示,事先并不知道余文乐会发这条微博,“余文乐和周冬雨组‘宇宙CP’,之前不被看好,现在拥有众多的CP粉丝,因为两人用真心在交往,如同普通恋人培养默契,彼此信任和依赖”。

  对于周冬雨的性格,余文乐表示自己很了解,他曾表示,自己觉得周冬雨身处的环境一直需要她坚强起来,所以她有一个坚硬的外壳,有一个要告诉外界所有人“我行”的姿态:“其实她也是一个简单的人,从她一出道想买房、跟她父母一起住的愿望,你就知道这个女生并不是要大富大贵,她脑海里的画面就是有房子,父母、家人聚在一起,简简单单的,有一天回家灯开着,有杯水放着,温的,所以其实她是一个善良的人,只是说她工作环境竞争挺激烈,所以我觉得她可能出去就穿着盔甲,去打架,回来她才能把那盔甲卸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