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天乐承认艾滋病真相 揭古仔身染重病背后的惊人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9:3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天乐承认艾滋病真相 揭古仔身染重病背后的惊人内幕  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光了香港一线小生染上艾滋的消息,这条消息一传出立刻轰动了网络,许多网友纷纷脑洞大开,这位中招的当红小生是谁呢?据悉,该网友还给出了几个条件,就在网友还在猜测这位男星是谁,突然有网友爆料称,这位染上艾滋病的男星是古天乐,这可是掀起娱乐圈的一阵轩然大波了。于是网上开始传出古天乐承认艾滋病的话题,到底古天乐得艾滋病了吗?古天乐承认艾滋病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