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电视剧舞樱内地能播出吗 曝高片酬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4:3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柯震东重出江湖!据悉,柯震东历经吸毒事件21月后,以1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万)酬劳接到抗日题材的新戏《舞樱》,该片日前已在横店开拍,并获正式批文!

   柯震东电视剧舞樱内地能播出吗 曝高片酬复出

  电视剧《舞樱》的总制片人熊诚:“虽然他曾经犯过错,但是我们并不会因为一个人的错误就放弃他,毕竟他现在已经改过自新了。”

  24岁的柯震东2014年8月沾毒被捕重挫事业,收入及人气骤减。时隔21月,终于有内地剧组大胆启用他,他表示虽未拍过电视剧,但愿意从该剧重新出发。柯的经纪人柴智屏表示,该剧组去年就一直盛情邀约,但真正拍板定案到柯震东进剧组,大约只有2星期。此举是否代表在内地正式“解禁”?柴智屏表示,制作方承诺会去处理,“我们只是被聘雇、邀约的对象。”

柯震东获内地解禁 拍抗日剧片酬2千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震东舞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