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玮柏有儿子了吗?5岁小孩和潘玮柏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4: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潘玮柏(潘帅)曾说35岁前要完成终身大事,至今感情生活仍没下文,让外界雾里看花。怎料,潘帅最近却被网友拍到,经常和一名年约5岁,有张混血脸蛋的男童形影不离,并声称这个小孩就是他的儿子,“父子俩”出双入对的身影马上就引起关注,甚至在演唱会大方把爱子介绍给所有粉丝。

潘玮柏最近被网友扒出,在香港、长沙等地方都被拍到和一名年约5岁的男孩出双入对,还有不少目击网友指出,这个小孩的名字叫“蛋蛋”,加上两人互动亲昵称,而且他走到那不是抱着就是紧牵着孩子的手,举手投足都散发浓浓的父爱,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更惊人的是,他还被爆出在最近一次演唱会上,还把蛋蛋介绍给粉丝,直言:“不好意思瞒了大家这久?”还在台上对着孩子隔空喊话“今天是你第一次看爸爸表演对不对?觉得怎么样?”接着就把Q儿带上台一起唱跳《快乐崇拜》,各种爆料更让隐婚生子的传言甚嚣尘上。

不过,潘玮柏爆出隐婚生子的消息后,除了开始猜测“孩子的妈”到底是谁,也有机灵的网友翻出,他最近疑似有接下一档真人秀节目,任务就是要和配对的小孩扮演父子,体验帮爸的过程。对此,潘帅方面尚还没有有任何回应,因此网友猜测仍非常两极。

潘玮柏与儿子蛋蛋的相处成为焦点,潘玮柏儿子蛋蛋资料真实家庭背景也被曝光,蛋蛋的爸爸妈妈是谁呢?《闪亮的爸爸》潘玮柏与儿子蛋蛋的日常!

在《闪亮的爸爸》中久未露面的潘玮柏终于再次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而潘玮柏与蛋蛋这个父子组合也成为焦点!潘玮柏的儿子蛋蛋有怎样真实的家庭背景呢?

潘玮柏的儿子蛋蛋真实名字是陈雪涛,在潘玮柏与陈雪涛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潘玮柏问了多次陈雪涛的名字才挺清楚!之后潘玮柏才知道自己儿子的名字是蛋蛋!在《闪亮的爸爸》节目中可以看出蛋蛋是一个非常外向的孩子,尤其是在精力方面更是特别的旺盛!从蛋蛋的行为上,潘玮柏也认为蛋蛋与自己非常的相像,有父子的缘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