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王京花和霍汶希谁厉害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1: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香港楼巿持续急升揭王京花和霍汶希谁厉害。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楼巿持续急升,作为谢霆锋、容祖儿及Twins的金牌经理人霍汶希(Mani),最近一掷约七千万港币购入山顶一个豪宅单位

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山顶加列山道瑞燕大厦1个低层单位以7,280万港币售出,登记买家为霍汶利(FOK MAN LEI),上述实用面积约2301平方英尺(约214平方米),实用英尺价约31,638港币。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据了解霍汶利正是英皇娱乐集团营运总监霍汶希(Mani)的真名,东网向Mani求证,她亲口承认买楼一事,并透露是楼换楼,并感谢老板杨受成私下借了一笔钱给她凑够首期,Mani笑说:“以前想着做多几年退休,全心全意陪女儿,仙子欠老板一身债,我都要改变退休计划。”

娱乐圈好玩,是个花花世界。不过一脚踩在娱乐圈一脚踩在商业圈的经纪人圈其实更迷人,一面接触真实,一面创造幻觉;一半真情,一半假意;一手翻云覆雨,一手遮天蔽日。

明星身边的经纪人,就像是容嬷嬷之于皇后、苏醒之于张远、哆啦A梦之于大雄,牵牵手就像要永远走下去。在娱乐圈里,“南有霍汶希、北有王京花”,这可是每个艺人金屋里都想藏的娇。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霍汶希1972年7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及唱片部总监、北京办事处营运总裁。14岁时即被星探发现,邀请其参与电影《七兄弟》饰演林青霞童年的角色,16岁进入模特界接拍广告,21岁开始担任经理人。

旗下著名艺人包括谢霆锋、张家辉、容祖儿、Twins、黄耀明、关智斌、郑希怡、古巨基、蒋雅文、泳儿等。2009年阿娇成功复出,霍汶希的推波助澜功不可没。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

霍汶希是一名女强人,在英皇工作到如今,捧红大批当红艺人。在2005年与男友分手后,自己才知怀孕,生下女儿,这次霍汶希7千万港币买山顶豪宅,想必是想要给女儿一个安心的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