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吕夏与高云翔的关系 与义渠王上演革命虐恋惹怒人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22:2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吕夏与<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9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云翔</a>的关系 与义渠王上演革命虐恋惹怒人妻  由著名导演陈浩威执导,实力派演员吕夏、高云翔、张铁林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刀影》在云南、四川、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青衣”吕夏变身我党地下特工宋卓凝,戏外苦练戏里变神枪手,与高云翔上演了一场“革命虐恋”,两人微妙的情感变化扣人心弦。为了完成好高密度枪战戏,吕夏葳克服了对开枪的心理障碍,戏外苦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