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吕夏的老公是谁 疑凭阴招俘虏外籍老公芳心当阔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21:2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吕夏的老公是谁 疑凭阴招俘虏外籍老公芳心当阔太  由陈乔恩、吕夏、张译、蔡明等主演的电视剧《嫁个老公过日子》已经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三集连播。作为一部都市家庭轻喜剧,该剧一经播出便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本周同时段收视率排名前五,收获超高期待值。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甄好姐姐甄欣的吕夏受到观众热情的欢迎。

  演过不少“姐姐”角色的吕夏这次扮演起整天和弟弟拌嘴的甄欣也是得心应手,两姐弟打打闹闹的戏份被不少人称赞“接地气”、“还原真实生活场景”。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陈佳玉和甄好有情人终成眷属,跨破重重阻碍的两人喜结连理,小两口开始了幸福的家庭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