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出?《越狱》重启预告震撼来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7:4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越狱》发布重启版预告,迈克尔是假死, 而且最后会有兄弟重逢,看的简直燃炸了,多少人的启蒙美剧要回归了,期待!

 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出?《越狱》重启预告震撼来袭

  越狱第五季要回归啦!《越狱》发布重启版预告,迈克尔是假死, 而且最后会有兄弟重逢,看的简直燃炸了,多少人的启蒙美剧要回归了,期待!

  近两年,复活经典剧集的风潮正在北美兴起。这类剧集的出现,无非是让我们多了一种选择。《越狱》重启,米帅穿上衣服后,谁知道他是否还留着骚气的文身呢?

  昨日,《越狱》重启剧预告片发布后,公众关注的焦点似乎并不在该剧的故事走向,而是“米帅”文特沃斯·米勒、多米尼克·珀塞尔、莎拉·韦恩·卡丽丝三大主演的颜值保鲜水平。尽管岁月并未在他们的脸上留下痕迹,但《越狱》早已不是从前那个《越狱》。

  美国无线台巨擘之一FOX,酝酿两年之久的《越狱》,剧名就起得相当不走心《越狱:续集》(Prison Break: Sequel)。事实上,从2009年的《越狱特别篇:最后一越》开始,业已勉强维持了四季的《越狱》已然走到了万劫不复。在“最后一越”中,“米帅”和“莎拉”在人生走向圆满的当口遭遇断崖式悲剧,一代越狱达人毙命于高压电。

  而更大的悲剧是,米帅的死活已经没有人关注。《越狱:续集》从一开始就选择了硬着头皮把故事讲下去的道路,因此,也无从指望观众会对米帅产生强烈牵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越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