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伪装者靳东前女友是江珊 疑东哥假戏真做恋上了妖艳继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16:5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伪装者<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2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靳东</a>前女友是江珊 疑东哥假戏真做恋上了妖艳继母  据悉,当时靳东与江珊的恋情在剧组被闹得轰轰烈烈,两人的感情也十分的投机。可是就在两人准备进一步发展的时候,江珊的女儿却反对两人在一起。就这样闹了很长一段时间,靳东与江珊被迫分手了。后来江珊则到国外定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靳东前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