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女团missA中国成员孟佳离队 孟佳离开missA原因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6:4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韩国JYP方面表示#miss A中国成员JIA孟佳与JYP合约结束,以后与JYP和miss A无关联。另一名中国人成员Fei王霏霏已完成续约,公司会继续支持她在中韩两国的活动 。

 韩女团missA中国成员孟佳离队  孟佳离开missA原因揭露

  据消息,20日,韩国JYPnation 方面表示中国成员孟佳与JYP合约结束,以后与JYP和miss A无关联。另一名中国人成员Fei王霏霏已完成续约,公司会继续支持她在中韩两国的活动,miss A短期内计划以个人活动为主,但并不意味着解散miss A原有秀智、Jia、Fei、Min四位成员。

  孟佳(Jia) ,1989年2月3日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市。miss A组合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担任舞蹈担当。出道之前,佳还曾以sisters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出道当年即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2013年起在韩国MBC电视台担任中文节目《偶像本色》的主持人。2014年6月23日,参演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首播。2015年4月16日,参与演出综艺节目《青春练习生》播出。2015年9月30日出演的中国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

  2016年5月20日,孟佳与JYP Entertainment合约到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missA孟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