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凡搭档林依晨叫郑元畅"直树"视频 林依晨郑元畅1年再发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3:2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林依晨在非凡搭档里直接喊郑元畅“直树”,甜蜜感飙升,十一年过去了,当背景音乐响起,是不是特别感动?和小编来看下!

   非凡搭档林依晨叫郑元畅"直树"视频 林依晨郑元畅十年再发糖

  《非凡搭档》热播,林依晨与郑元畅这组十年前的cp,一直是许多网友关注的搭档,首次在节目中同组搭档的两人默契依旧、甜蜜有余。

非凡搭档林依晨叫郑元畅\直树\视频 林依晨郑元畅十年再发糖

  林依晨和郑元畅一起执行节目的任务,情急之下,林依晨喊道:直树,这边!后来她又想了想:怎么把他喊成直树了?

非凡搭档林依晨叫郑元畅\直树\视频 林依晨郑元畅十年再发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