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一姐龚玉雯怎么走红的 王庆祥去虹桥反蹲一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2 02:2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虹桥一姐龚玉雯突然爆红,更有人称:没有和虹桥一姐合照的明星都不能说自己是一线的,真有这么严重?虹桥一姐走红靠什么?还让老戏骨王庆祥去虹桥反蹲一姐。

虹桥一姐走红是靠什么

虹桥一姐走红是靠什么

  “虹桥一姐”走红! 堪称“追星届的战斗机”

  12月5日,明星袁成杰在微博晒出了请两位粉丝吃饭的照片,无意促成了一位“网红”的诞生。其中的一名粉丝被曝是“追星界的战斗机”,她出现在了无数明星的接机现场,在虹桥机场“处处都有她的传说”。

  事件:袁成杰晒图,晒出了“虹桥一姐”

  这位“一姐”的诞生,源于一条微博:12月5日上午,演员袁成杰在机场,偶遇两个小粉丝,于是请她们吃了个早饭,顺便发了条微博。这条微博在各路粉圈中开炸了,大家曝出了其中一名女生的奇葩故事:她不是袁成杰的粉丝,而是一个专职的“蹲点派”。每天驻扎在虹桥机场,无论是大小明星接机都会冲在最前面求合影求签名。“连机场保安地勤都认识她了。”

袁成杰晒图晒出虹桥一姐

袁成杰晒图晒出虹桥一姐

  各路粉圈还接力玩起了“找茬”游戏。越来越多的粉丝发现,在自己拍到的偶像机场照片里,十有八九都能发现这位女生的身影,赵丽颖吴亦凡杨洋李易峰……在这个女生的微博里,也有各种明星合影,林更新、刘昊然欧阳娜娜、窦靖童……有粉丝统计,目前已经有上百位明星的机场照片,都有她的影子,甚至包括只来过一次上海的日本明星山下智久。

  如此彪悍的“追星史”,让粉丝们也表示刷新了世界观,“一线到十八线,国内到国际,都没有逃脱她的追逐,她是每天睡在了机场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