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金莲族人状告冯小刚:史上真实的潘金莲并非荡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2 00:1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不是潘金莲》电影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污蔑为潘金莲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诉中,坚持不懈为自己讨公道的故事。电影开头还加了一句:“自宋朝到如今,人们都把不正经的女人称为潘金莲。”这引发了全国潘氏宗亲会的不满,认为该影片有损潘氏名誉。在全国潘氏宗亲会的支持下,来自广东增城市的癌症患者潘金莲,将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等9人告上法庭,要求停止侵权,恢复名誉。

 潘金莲族人状告冯小刚:史上真实的潘金莲并非荡妇  潘金莲状告冯小刚:还我名誉

  在中国,因为《水浒传》的传播,潘金莲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数百年来,潘金莲一直被钉在历史耻辱柱上,堪称妖艳、淫荡、狠毒的典型。在中国道德观念中,很少有人同情潘金莲的遭遇。

  此后,潘金莲被几度演绎而活在戏剧舞台文学作品中,成为茶余饭后的坏女人样板。在《金瓶梅》中,其经历、性格、生活等得到了多方面的重要的充实,从而塑造成一个美丽风流、心狠手辣、搬弄是非、淫欲无度的女人。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上映后,引发大众关注,同时也引发了全国潘氏宗亲及广东省增城市民潘金莲的不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