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错花轿嫁郎对》公布赵丽颖与李沁“剧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1 23:2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错花轿嫁对郎》是一部金典剧,讲述了一个悬念迭起、妙趣横生的古代民间故事。相传在某个朝代的扬州,有两个美丽的姑娘,一个是城北富商的小姐杜冰雁,一个是城东武师的闺女李玉湖,二人同年同月生,又在同一天出嫁。下雨天阴差阳错的相识并上错花轿,从此各自踏上了意外的人生之路,却找到了各自的真爱。

  一直被传《上错花轿嫁对郎》要被重新翻拍,虽然一直没确定消息。但是许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了,自己亲自动手修图来定《上错花轿嫁对郎》的演员了。而我们就来看看李沁版的聪慧婉约的杜冰雁吧!虽然照片是p的,但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李沁的美。

  赵丽颖出生于河北省,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在古装爱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甜美端庄、深明大义的晴格格,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在剧中饰演聪明睿智的一代女相陆贞获得广泛关注。

  当时黄奕和聂远两人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是后面的事情大家也知道黄奕和聂远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如今的黄奕离婚还遭前夫的谩骂,闹的不可开交。

  而杜冰雁在娱乐圈没有名气,不红不火的。

  李沁在《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还在都市情感励志剧《璀璨人生》在剧中饰演了可爱温柔又善良坚强的向日葵女孩余非、在都市女性复仇剧《千金归来》在剧中则饰演了性格单纯却充满勇气和智慧的豪门千金沈长清、在都市励志偶像剧《幸福归来》中饰演了因幼年被调换而沦落为渔民之女的富家千金鱼幼薇。

  如果真的让他们出演,你们觉得怎么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