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男朋友是柯洁吗 黑嘉嘉男朋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1 21:2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围棋女神黑嘉嘉有男朋友吗?这问题一直环绕在网民心中。黑嘉嘉男朋友柯洁是真的吗?此前黑嘉嘉为柯洁鲜花是表白吗?看来不弄个明白大家都是不会同意的。

黑嘉嘉男朋友柯洁是真的吗

黑嘉嘉男朋友柯洁是真的吗

  柯洁赞围棋第一美女靓照 网友调侃:看上她了

  如果要问当今围棋第一美女是谁,估计很多人的答案是今年22岁的黑嘉嘉。黑嘉嘉不但人美,棋艺也比较高,算得上色艺双馨。如此完美的棋坛才女,自然吸引到无数男棋手的关注,柯洁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晚上,围棋七段黑嘉嘉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信息,“到珠海咯。这里的海洋餐厅好梦幻哟。”同时,还有一张美爆的靓照。

  如此养眼的围棋美女秀自拍,除了蜂拥而至的粉丝外,还有我们的柯洁也快马赶到。虽然柯洁并未直接回复文字内容,但第一时间的点赞已经说明对黑嘉嘉的关注早有时日了。要知道,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柯洁为其点赞,只要黑嘉嘉有更新他就会到场点赞。

黑嘉嘉男朋友是谁

黑嘉嘉男朋友是谁

  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台湾混血美女棋手黑嘉嘉,在圈子一直是公认的才女,而作为90后的柯洁可谓一直对其态度友好。

  柯洁逗逼的糗事真不少。他曾经公开批评当今围棋女选手普遍人丑棋臭,并奉劝她们“人丑多读书,棋臭多努力”,与此同时,柯洁向混血美女棋手黑嘉嘉示好,认为她不但颜值高,棋也不错。有网友调侃,柯洁大概看上黑嘉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