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轶可导演MV处女作发布 曾轶可《Can I Kiss You》MV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9:5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直以来,曾轶可都很支持爱无性别国界, MV讲述了女孩pink和女孩blue之间不触碰的情感背景。除了担任导演,曾轶可此次还全程参演。

曾轶可导演MV处女作发布 曾轶可《Can I Kiss You》MV

  今年年初,曾轶可远赴美国游学,在纽约电影学院学习电影制作。为了拍摄首部导演作品《Can I Kiss You》,曾轶可辗转纽约、东京,历时三个月终于完成。曾轶可一直支持爱无性别国界。如果每个人生活都有道门,是否触碰着门内,对门外却更难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