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备受关注,林心如:或会闪婚 结婚凭冲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8:5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的恋情昨天已经刷屏了,对于这段恋情的公开单身狗们还真是没一点点的防备啊!不过林心如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会不会闪婚,林心如则回答“一切皆有可能,谁知道未

 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备受关注,林心如:或会闪婚 结婚凭冲动

  毫无防备的就被霍建华和林心如的恋情给震惊到了,520这一天,林心如选择了放终极虐狗大招:公布和霍建华的恋情。这段恋情从2009年就已经开始传绯闻了,如今两人正式公布恋情,值得祝福。开启“霍林恋”之际,请看这篇两周前的专访,里面林心如关于婚姻和恋爱的观点,已经聊得很清楚了。被问及婚姻,她说:“我一点都不着急啊,每次都被别人问,自己从来都没觉得怎么样过。”婚姻从来都不是幸福感的必需指标,关键点在于爱情什么时候出现,“对我来讲,目前有没有对的那个人最重要,但就是真的不会太在意婚姻。”但林心如也不排除闪婚,她歪头想了想,还是开口:“一切皆有可能,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结婚不都是凭着一股冲动吗?”这样来看,你会期待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婚礼吗?

  女强人的婚恋观

  “有没有那个人最重要,不会太在意婚姻”

  事业全面发展的林心如很容易被外界看作是成功的女强人,但她私底下的性格偏向男孩子气+少女心的组合,闺房里堆满HelloKitty公仔,爱和好朋友互相比赛画鬼脸,“还蛮少女心的,蛮幼稚,我在家里和在外面跟朋友相处其实很不一样,工作上面还是要有工作上面的态度和表现,私底下就是完全没有顾忌,尤其是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很久很久的朋友,就是完全表现出自己不管是幼稚,还是任性,还是男孩子一面啊,都很真实。”作为家里最大的孩子,她从小就是孩子王,“家里有很多表弟妹、堂弟妹,然后所有小孩都要听我的那种,哈哈。”

  18岁出道到现在,我们看到林心如事业成功,好友圈内新老朋友汇聚,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但人们总是免不了关注起她的终身大事,乐观独立、姿态潇洒的林心如并不着急,这种态度同时也收获了大片的欣赏,她耸耸肩:“我一点都不着急啊,每次都被别人问,自己从来都没觉得怎么样过。”婚姻从来都不是幸福感的必需指标,对于单身女郎而言,关键点在于爱情什么时候出现,“对我来讲,目前有没有对的那个人最重要,但就是真的不会太在意婚姻。”但林心如也不排除闪婚,她歪头想了想,还是开口:“一切皆有可能,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结婚不都是凭着一股冲动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