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夜犬是谁演的,陈威翰个人资料、演过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6:4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个性忠诚耐苦劳,为爱牺牲在所不惜,是真正的纯爷们的夜犬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一起来看看夜犬扮演者陈威翰的个人资料及参演过的电视剧吧!!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夜犬是谁演的,陈威翰个人资料、演过电视剧

  陈威翰,1987年10月19日出生,籍贯江苏铜山,中国优秀男演员。

  2006年,因星探挖掘进入演艺圈,签约电视台。

  2010年,主演台湾连续剧《兔儿神弄姻缘》剧中扮演“兔儿神”一角,得以被内地观众所熟知,陈威翰与兔儿神一词登上新浪搜寻爆红关键字与土豆网第一名。

  2011年,陈威翰将事业重心转向中国内地,开始参演多部热播大剧,

  2012年凭湖南卫视《深宫谍影》饰王公公,於新锐盛典获得“年度风云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湖南卫视《天天有喜》分饰兔儿神、日月道长

  2013主演湖南卫视《唐宫燕》饰太子李重俊演技广受好评

  2014年,《土地公土地婆》饰小石神,《新济公活佛》饰必清。其凭借俊俏的古装扮相与扎实的演技被追捧为“古装花美男”。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夜犬是谁演的,陈威翰个人资料、演过电视剧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夜犬是谁演的,陈威翰个人资料、演过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