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薇薇离婚原因揭晓 马薇薇前夫罗小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6:3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奇葩说》而走红的马薇薇个人感情生活也相当引人注意。马薇薇的前一段婚姻是不幸的,所以马薇薇选择了离婚。马薇薇离婚原因揭晓,马薇薇前夫罗小熊个人资料介绍。

马薇薇离婚原因揭晓 马薇薇前夫罗小熊个人资料介绍

  马薇薇因为在《奇葩说》里面的精彩表现,现如今已经是红透半边天的节奏。在爆红之后,网友们纷纷对马薇薇的“前生今世”也是比较好奇。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周玄毅和马薇薇在一起了,而周玄毅则是马薇薇的未婚夫。此事曝光之后,也是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调侃道“周玄毅真的和马薇薇在一起了我感觉马薇薇一天能虐他一百次,在家里各种花样吊打”“我简直…震惊了!不过奇女子和奇男子在一起不失为一段佳话!祝福你们~”“他俩的孩子一出生估计就能上辩论赛吧”

  早在《奇葩说》之前的节目中,“闺蜜去撕小三约我一起,我要不要去?”的辩题,引得马薇薇的感慨万分,大爆前夫曾经出轨多人,这也许就是马薇薇罗小熊离婚的原因。马薇薇在现场首次曝料了自己的感情经历,原来她前夫曾经出轨多人,不过好在现在与周玄毅在一起无比甜蜜,也让人感慨苦尽甘来。

马薇薇离婚原因揭晓 马薇薇前夫罗小熊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薇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