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非诚勿扰最新一期时嘉邂逅真爱,“冻龄男神”陆海荣获全场亮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11:0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香港男生热心公益 爱心满满获女嘉宾爆灯示爱 今年35岁的郭文义是个土生土长的香港男生,17岁去到了加拿大留学,23岁那年回到了香港发展,曾经在一家

  香港男生热心公益

  爱心满满获女嘉宾爆灯示爱

  今年35岁的郭文义是个土生土长的香港男生,17岁去到了加拿大留学,23岁那年回到了香港发展,曾经在一家私人外资银行工作了六年,之后开始自己创业。从尖沙咀一家小小的甜品店做起,靠着自己的努力发展到今天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0多家分店。

  25岁那年,郭文义跟着一些前辈去内地山区考察,去的学校都是一些危房,之后开始持续做起了公益慈善事业,每几个月都会去到西南山区,给孩子们送去各种物资,送去各种温暖。

  在曾经的一段感情中,因为郭文义投身公益事业,有连续五年的圣诞节都是在山区度过。一次本来答应带女孩去欧洲度假,因为行程改变把她带到了贵州山区考察,巨大的落差和恶劣的工作条件导致两人矛盾不断,甚至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

  郭文义坦言,在爱情中可能有时会有点粗心,可能不会说太多甜言蜜语,但一定会用最真诚的心去对待感情。10女生陈环爆灯示爱道,“刚来非诚勿扰的时候,我说过想找一个善良,有自己的热情和追求,并且有一颗公益心的男人。如果我们在一起,绝对不会因为你带我去贫穷的地方而觉得有任何的不好,我为你爆灯。”

  23号女生李明熹也随即告白道,“我也很欣赏你、喜欢你,就是我有过一段婚史,现在带着一个3岁半左右的孩子。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最终,郭文义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