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金星为什么对骂 乐嘉和金星有仇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1 10: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星老师可以说是一个敢说敢言的“毒舌”明星,没有她不敢撕的,只有她不想撕的。最近金星参加《超级演说家》的录制,做起了导师,碰到了同样是导师,但也同样是“毒舌”的乐嘉。两人在录制现场果然谁都不让谁,一言不和就开撕。

金星在《超级演说家》的现场生气发飙,点评乐嘉的学员:乐嘉你也听着,很好的表演,很烂的演讲,导师和学员站在一条线上作假。一场骂架的导火线就此点燃。

乐嘉也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舌”犀利,面对金星的质疑,无异于侮辱。

“既然金星说我是混蛋王八蛋,那我今天就和伟大的金老师好好交流一下”乐嘉略带讽刺的说道。

两位重量级导师就这样在录制现场互骂起来,学员一脸尴尬,鲁豫作为导师在一旁也不知道该怎么劝。

金星敢说敢言,说的东西虽然犀利但是也有值得采取的,乐嘉作为一个男人和华少骂架都能道个歉,对一个女人竟然说出这么狠的话,也的确让观众唏嘘不已。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公开大撕逼,两位毒舌“相杀”金星最后离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