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丹心疼杨幂成天熬夜 高情商成就让人羡慕的公媳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05:53: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演员刘丹为了新戏宣传现身,毫无例外又被媒体追问孙女和儿媳杨幂。由于杨幂被拍到出现在南京的妇幼保健医院,是否怀第2胎引发外界好奇。被众人问起想不想抱孙子,刘丹哈哈笑回:“轮不到我说话,随缘啦,我不会催,有一个先撑住过过瘾。”刘丹更心疼儿媳:“她成天熬夜,应该要检查一下身体。”

 刘丹心疼杨幂成天熬夜 高情商成就让人羡慕的公媳关系

  杨幂情商高真不是盖的,除了在圈中的好人缘,各种怼女明星的王思聪对大幂幂也赞不绝口。杨幂凭借高情商搞定公婆关系更不在话下。刘恺威就曾经透露,恋爱时杨幂就经常去香港看自己的爸妈,比自己陪他们的时间还多。

 刘丹心疼杨幂成天熬夜 高情商成就让人羡慕的公媳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丹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