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看见你的声音中国版嘉宾名单 看见你的声音嘉宾名单完整版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05:4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看见你的声音已经确定在2月21日正式开播。那么参与的明星嘉宾除了节目组早就公布的容祖儿、陈晓东、Ella、赵丽颖之外还有谁呢?完整版的嘉宾名单又是怎样的呢?

 看见你的声音中国版嘉宾名单 看见你的声音嘉宾名单完整版曝光

  江苏卫视《看见你的声音》即将开播,网友们对这档全新的音乐推理节目也是抱有很大的期待。那么看见你的声音中国版的明星嘉宾都有谁呢?除了早就爆出来的赵丽颖、容祖儿、陈晓东,以及刚曝光不久的Ella,近日又传来华晨宇将加盟的消息。网友们都很好奇这是真的吗?看见你的声音嘉宾名单到底都有谁?

  《看见你的声音》由江苏卫视与韩国制作团队联手打造,韩国教父级导演权益埈执导,是一档全新模式全新视角的推理音乐秀节目,节目中明星嘉宾将解锁“辨音”新技能,在职业、年龄和演唱实力均保密的神秘演唱组合里,靠“看脸”来辨识选手是实力歌者还是音痴;鲜于在内地音乐秀节目亮相的Ella,此次将在节目中担起看脸论“音”雄的艰巨任务,与音痴搜查队合力完成三轮筛选,甄别出最靠的实力歌者并与之同台表演。“乐坛嘉人”PK声音伪装者,实力与天赋的终极对决一触即发。曾于《快乐男声》中披荆斩棘最终夺冠的华晨宇,此次将在节目中权利转换坐镇嘉宾席,与音痴搜查队合力完成三轮筛选,甄别出最靠谱的实力歌者并与之同台表演。“火星弟弟”PK声音伪装者,外太空脑洞解密“到底是谁”。

 看见你的声音中国版嘉宾名单 看见你的声音嘉宾名单完整版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