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甩了赵丽颖?陈妍希是陈晓和赵丽颖的第三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11 04:36: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陈晓是因为《宫锁珠帘》而相识,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百合,而陈晓饰演爱新觉罗-胤禧。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让赵丽颖和陈晓确定关系的是于正的《陆贞传奇》,赵丽颖饰演“霸气外露”的女官,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赵丽颖与陈晓所组成的CP搭档也迅速成为新一代炙手可热的银幕情侣。可最后陈晓却娶了陈妍希,陈晓甩了赵丽颖才和陈妍希在一起的吗?陈妍希是陈晓和赵丽颖的第三者吗?

陈晓甩了赵丽颖才和陈妍希在一起的吗 陈妍希是陈晓和赵丽颖的第三者吗

2013年5月记者在首都机场撞见赵丽颖、陈晓共同回京,一路上有说有笑、举止亲密的二人,不知是否因戏结缘而走在到了一起呢?在等待行李期间,除了助理陪伴,陈晓始终陪在赵丽颖身边,二人不时低头密语,说说笑笑,走出闸口陈晓一路接听电话而赵丽颖则放慢脚步,等待对方。走出机场大厅后,赵丽颖与陈晓在助理的指引下准备走向停车场,就在二人过马路期间,见路中突然有车驶来,陈晓迅速地将赵丽颖搂到身边,随后更将手搭在对方后背上。而对于男方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赵丽颖丝毫不惊,满脸带笑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而且陈晓坦言,自己确实很喜欢赵丽颖,会被她吸引。但两人性格都比较强势,这也可能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