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宁一阿娇恋情回顾 权宁一阿娇恋情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03:2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jessica郑秀妍公布了和权宁一的恋情,并公布已经在一起三年了,大家应该知道权宁一是阿娇的前男友吧?我们来回顾下阿娇和权宁一的恋情。

权宁一阿娇恋情回顾 权宁一阿娇恋情始末

  近日,jessica权宁一恋情正式曝光了,对于这段恋情Jessica回应说““并不是要否认,很多新闻都说他是我男朋友。现在已经交往三年多了,是我谈过时间最长的男生。还在少女时代的时候,消息就传开了,但公司要求否认恋情。”相信很多人也对权宁一不是很熟悉,还曾与阿娇交往过,我们来回顾下这段恋情!

权宁一阿娇恋情回顾 权宁一阿娇恋情始末

  相信很多人也对权宁一不是很熟悉,他是美籍韩人,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曾在美国任职投资银行,主力收购公司重组。在韩国艺人圈中被昵称为“宁一哥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娇权宁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