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俪侄女孙怡:我们正在见证一个实力小花的诞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03:0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湖南卫视《因为遇见你》收视的登顶,女主角孙怡闯入大众的视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孙俪</a></a>侄女孙怡:我们正在见证一个实力小花的诞生!

  严格说来,孙怡已经算是老熟人了,这个出道三年的女孩儿,观众第一次见到她应该是《芈月传》里面饰演芈月的侄女,而据说现实中孙怡也是孙俪的侄女。

 孙俪侄女孙怡:我们正在见证一个实力小花的诞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