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当你沉睡时周几更新一共多少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20: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你沉睡时周几更新

当你沉睡时周几更新一共多少集?

从播出信息来看这部剧是在韩国SBS电视台每周三、四晚韩国时间22:00 播出,中国时间则是21:00点,虽然有时差关系,但是中韩是同时更新的,喜欢的观众赶紧加入追剧队伍中吧。

《当你沉睡时》是由吴忠焕执导,朴惠莲编剧,李钟硕、裴秀智主演的水木剧,于2017年9月27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噩梦变成现实而孤军奋战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

当你沉睡时一共多少集?

当你沉睡时周几更新一共多少集?

一共23集。

《当你沉睡时》由李锺硕、裴秀智、李相烨、丁海寅与辛载夏主演,《Doctors》吴忠焕导演执导、《听音》与《皮诺丘》朴惠莲编剧执笔,讲述了一个在梦中可以预见他人不幸事故的女人和阻止梦境变成现实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李锺硕在剧中饰演充满正义感的新人检察官郑载灿一角,与弟弟一起生活。

当你沉睡时好看吗

当你沉睡时周几更新一共多少集?

果然是朴慧莲,第一集的故事线就堪比电影,剧情展开让人猜不到之后的剧情,梦中梦的结构非常引人入胜,对这种软科幻+悬疑走向的情节毫无抵抗力,五星期待后续剧情!

比想象中好看,剧情设计巧妙,一环套一环,反转又反转的,节奏很快,今年终于要有爆的韩剧了。秀智演技进步巨大,尤其台词。情绪很丰富,和朴编二次合作,看得出对秀智的喜爱,给了她一个可以发挥很多的角色。

为朴编疯狂打call!一贯的超现实设定+悬疑元素+诙谐搞笑+三观超正,当然也是一如既往的高水准。男女主颜值演技都在线,画面不能更养眼。OST也好听!第一集最后首尾呼应的一幕太美太动人,感动得一塌糊涂。保险谋杀案开始剧情精彩到炸裂,喜欢编剧传递的洞见和思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