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当街索吻马思纯 甜蜜似偶像剧破分手传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0 19:5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豪马思纯一同外出被拍

欧豪当街索吻

两人超甜蜜力破分手传言

  马思纯与欧豪公布恋情后,二人一直很低调,可繁忙的工作总会引发分手传闻。20日,有摄影师拍到欧豪和马思纯合体外出的画面,不仅力破分手传闻,更是猝不及防吃了一把狗粮。

  虽然公布了与欧豪的恋情,但马思纯向来低调,许久不见二人发糖,还一度被怀疑已经分手。不过,近日,摄影师拍到了马思纯和欧豪一同外出的画面,更是上演了甜蜜的街头拥吻。当时,两人将车停在街边,下车后还没走两步,便紧紧抱在了一起,欧豪还出其不意的吻上了女友,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马思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萌态十足,简直是偶像剧剧情了。甜蜜过后,两个人这才一起走进了工作室。

  马思纯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活得自在从容,在不依附于人的情况下,找到一个人陪自己过好每一天。如今,她与欧豪都是事业稳步发展,恋情看来也是十分稳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欧豪马思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