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依霖越来越胖也越来越红 为什么会红她回答四个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9:3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依霖越来越胖也越来越红 为什么会红她回答四个字!  谢依霖之后被郭敬明选中出演小时代里的有着运动特长的唐宛如,就像所有的故事里都有一个胖子,所有的朋友圈里都有一个逗比一样。谢依霖就扮演了这么一个比其它三人要胖要逗比的人物,其它人都美,看得太多,反而这么清新逗比的却让人眼前一亮。

  很多人说台湾那么多好看的艺人,为什么单单就谢依霖红了,长得也太丑了。娱乐圈里美得人那么多,但有趣的人太少。而谢依霖就是那个好玩的人,不止她真诚的个性,不怕丑的爽朗,还有她非常具有综艺感,知道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时候该收,什么时候放什么梗,看似轻松的真人秀,其实都很用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