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立被骂婊子曝粗口回击,袁立被骂婊子原因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7:4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袁立在微博中和网友们掐起来了,原因是有网友在网上讽刺袁立是婊子。不过明星被黑的事情经常都有发生,但是明星爆粗回击的还真是少,毕竟是公共人物这样也没必要吧!

 袁立被骂婊子曝粗口回击,袁立被骂婊子原因揭露

  娱乐圈中的人被黑是时常都会发生了的,就好比有些招黑体质的艺人不论说了什么话发了什么图底下的评论都会出现许多不和谐的声音,不过一般说来都是网友骂明星,很少有明星回击的,毕竟公众人物。这次演员袁立就被讽刺“婊子”,重点是她还犀利的回击了。

  近日,袁立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称“老有人催我,希望快点再屏幕上看到我。可是像我这么有思想有文化的侣纸,还能演什么?”一句简单调侃的话不料却引来网友的讽刺,有一个网友称“演绎一个风尘女子应该问题不大,有这方面的生活阅历。”随后还有一网友讽刺称某导演正在筹拍一部《婊子是怎样沦落的》电视剧,可以邀请袁立主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