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古天乐变黑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6:3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昔日的小鲜肉现在有着成熟的男人魅力,看过古天乐出演得《神雕侠侣》的网友都知道,古天乐在出演杨过时皮肤非常的白,但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古天乐的皮肤就慢慢的变黑了!

 古天乐为什么要晒黑?古天乐变黑的原因

  说是一白遮三丑,但是古天乐的黑皮肤却是更加的有魅力啊!看过古天乐演过的《神雕侠侣》的观众都知道古天乐在出演杨过的时候皮肤非常白,但是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古天乐突然就变黑了。自从古天乐变黑之后,古天乐的事业也可以说是大红大紫啦,那么古天乐为什么变黑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古天乐变黑的原因。

  在古仔拍大片的间隙,气氛热络,在场的人都很放松,这也让记者在谈笑间还是提起了那个有些尴尬的话题——出道20年,拍了190多部电影却无一封帝,这又是为何?古仔听后淡淡一笑:“很多东西和条件都不可复制,并不是靠个人努力就够了。但我一直在努力,可要留下经典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帅哥?影帝?都不如角色重要。”那什么比角色更重要?各位听好,古仔的答案是:“我想做监制,然后就是——拍科幻片!”

  非“白”即“黑”的演艺道路

  在“伴唱带王子”古天乐无意涉足影视界的1994年,正是TVB最低潮的时期,《男儿当入樽》中的表演让他迅速站稳脚跟,在还流行挂历、海报、画册的那个年代,这个曾经的广告模特很快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1995年电视剧《神雕侠侣》上映后,古天乐饰演的杨过“惊艳”众生,所谓“面如冠玉,风流倜傥,凤眼生威的杨过翩翩从书里走出来”。

  此时距离他入主TVB不到两年,这个号称“360o无死角帅哥”就引领了20世纪90年代的古典美男偶像明星潮流。此后无论清癯俊瘦的丁鹏(《圆月弯刀》),还是唇红齿白的叶承康(《天地男儿》),对古天乐的溢美之词还是“郎艳独绝,世无其二”之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天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