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视剧所有人结局介绍 萧凤青和无双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0 16:3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视剧所有人结局介绍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由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张晓龙、白冰等主演,作为荧屏上首部古装科幻剧,改编自冰蓝纱的小说《美人谋:妖后无双》科幻元素与唯美古风的结合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剧中王丽坤饰演的聂无双与萧氏两兄弟的三角恋让人猜想颇多。一起来看看关于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视剧所有人结局介绍吧!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视剧所有人结局介绍 萧凤青和无双在一起了吗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视剧所有人结局介绍

缪纤纤(离国大司徒之女)家被张晓龙饰演的顾清鸿灭门,大受打击,一心求死,被郑元畅饰演的带有外星混血的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让她涅槃重生,改名聂无双,从此无双踏上了复仇之路!肩负重任的萧凤青在与无双的相处中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勇敢的女孩,这时,丁子峻饰演的梁王萧凤溟闯入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他对无双百般温柔,在萧凤青手中赢得了无双的信赖,让无双进了皇宫,而萧凤青却娶了倾慕他的杜若。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视剧所有人结局介绍 萧凤青和无双在一起了吗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视剧结局

纵使得到了萧凤溟的万千宠爱,无双仍面无喜色。这时才知道真正懂她的人只有萧凤青,也只有萧凤青知道她是如何从懵懂不知世事的闺阁女子成长为可扭转世事乾坤的皇贵妃,经历了多少忍辱负重。剧中两人经历重重困难,以不一样的方式走在了一起,萧凤青作为有外星血统的混血王爷。拥有着超越普通人的力量,本剧结局和原著有很大差别。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视剧所有人结局介绍 萧凤青和无双在一起了吗

照着剧情发展看,皇宫中的权利之争和报仇重担都会压在无双身上,还包括外来神物“天泪神石”所带来的祸端。因为“天泪神石”的关系,让无双怀疑萧凤青对她的爱可能也别有目的,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矛盾。外星人鬼娇和娇童等人潜伏离国,控制了离王高洋和白冰饰演的高嫣两兄妹,目的是为了夺回“天泪神石”并吸收走地球的能量,从而返回母星凤凰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