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艾玛·沃特森私密泳装裸照遭泄露 艾玛·沃特森吸奶丑闻照片全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3:1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艾玛·沃特森私密泳装裸照遭泄露 艾玛·沃特森吸奶丑闻照片全集  有媒体报道,遭泄露对象是艾玛·沃森与另名女星亚曼达·席菲德,而流出的照片是艾玛·沃森与造型师在浴缸中拍下的照片,这组照片更被公布在加密的网站讨论区,对此艾玛·沃森发言人也发布声明,强调这是2年前与造型师在试装时拍的照片,目前已在与律师讨论对策,不便再多做评论,另外也强调绝对没拍裸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