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uperjunior强仁酒驾撞车,时隔7年后再涉酒驾被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2:1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superjunior成员强仁日前因为酒驾撞上一家便利店门口的路灯。据悉事故发生后强仁已离开现场。强仁今日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记得似乎是撞了什么,但不知道是路灯。

 superjunior强仁酒驾撞车,时隔7年后再涉酒驾被查

  据消息,昨晚凌晨superjunior强仁开车撞上一家便利店门口的路灯。据悉事故发生后强仁已离开现场。强仁今日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记得似乎是撞了什么,但不知道是路灯。根据警方酒精测量显示,强仁的血液酒精浓度已经超过了吊销驾照的标准(0.05%),现针对他是否酒驾和肇事逃逸进行调查。

  而强仁酒驾事件并非第一次,2009年时,强仁曾因酒驾造成了一起连环交通事故。这起交通事故中多辆汽车受损,强仁醉驾并撞到两部停泊路边的士,车内共4名乘客受轻伤,肇事后他却弃车逃走,直至早上8时50分才由律师陪同自首,加上的士司机认出他是涉案者,警方不用展开深入调查,已有足够证据起诉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uperjunio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